5CD
敲擊襄
敲擊襄
簡介

敲擊襄自2012年以來,一直在本地及海外致力推動擊樂文化節目,策劃多元化及具藝術視野之項目。樂團不斷為當代音樂樂手帶來新衝擊,並以創新的方式培育年輕音樂人才。

敲擊襄作為具創造潛力的文化機構,致力透過與本地作曲家委約作品、發展、合作、專業培訓、表演、錄製和巡迴演出當代作品來創作新音樂。

橫跨三個創作年度的「敲擊襄三部曲」,完成多場創新及具難度的展演,促進了與世界級音樂家間的文化交流,開拓了一系列專業樂手發展培訓。

在2018/19樂季,敲擊襄把樂團作品帶到韓國光州亞洲文化中心,並參演三藩市國際藝術節首演,更受舊金山中華文化中心邀約策展,將歷年的藝術整輯,以「襄音」為名的展覽首次於三藩市展出。敲擊襄已開展旗下藝術教育頭炮-共襄國際創意學院(Toolbox International Creative Academy, 簡稱TICA)並於2019年年頭舉行,聯動美國俄克拉何馬大學的支持,鋪墊專業樂手培育工作。

敲擊襄現為香港藝術發展局恆常資助團體。

https://www.toolboxpercussion.org/

分享:
Facebook
Whatsapp
敲擊襄
敲擊襄
敲擊襄
敲擊襄 敲擊襄 敲擊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