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C藝術空間(創協坊)工作室 – 第三期租賃現正接受申請

香港藝術發展局(藝發局)現誠邀合資格的視覺/媒體藝術家申請租用第三期的ADC藝術空間(創協坊)工作室。位於黃竹坑創協坊(Genesis)的ADC藝術空間第二期租約將於2018年10月31日屆滿,第三期租約由2018年11月1日至2020年10月31日。為鼓勵正修讀藝術文憑或以上課程或修畢該類課程不多於三年的視覺/媒體藝術家發展,藝術工作者可同時申請藝發局的「藝術學生/畢業生租金資助計劃」,合資格的租用人可得到不多於兩年的租金半費減免資助。
有興趣申請人士可於辦公時間內親臨香港鰂魚涌英皇道1063號10樓藝發局辦事處索取申請準則及表格,或於藝發局網頁www.hkadc.org.hk下載相關資料。填妥的申請文件(包括申請表格、補充資料及所有證明文件)須於2018125(星期四)下午6時正或以前投進設於上址的收集箱內,信封面請註明「ADC藝術空間(創協坊) – 第三期租賃申請」。郵寄申請以郵戳日期為準,速遞申請則以所屬速遞公司單據上所載的確認收件日期為準,逾時提交,或以傳真、電郵或其他媒體形式遞交的申請將不獲處理。查詢申請詳情,請致電2820 1071與李小姐聯絡。
有關ADC藝術空間(創協坊)
ADC藝術空間(創協坊)位於香港仔黃竹坑道33至35號創協坊12樓,毗鄰港鐵南港島線黃竹坑站。總樓面面積約為10,254平方呎,劃分為17個面積約300平方呎至1,400平方呎的獨立工作室,旨在為本地視覺及媒體藝術家,提供租金相宜的工作室。

分享:
Facebook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