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C艺术空间(创协坊)工作室 – 第三期租赁现正接受申请

香港艺术发展局(艺发局)现诚邀合资格的视觉/媒体艺术家申请租用第三期的ADC艺术空间(创协坊)工作室。位于黄竹坑创协坊(Genesis)的ADC艺术空间第二期租约将于2018年10月31日届满,第三期租约由2018年11月1日至2020年10月31日。为鼓励正修读艺术文凭或以上课程或修毕该类课程不多于三年的视觉/媒体艺术家发展,艺术工作者可同时申请艺发局的「艺术学生/毕业生租金资助计划」,合资格的租用人可得到不多于两年的租金半费减免资助。
有兴趣申请人士可于办公时间内亲临香港鲗鱼涌英皇道1063号10楼艺发局办事处索取申请准则及表格,或于艺发局网页www.hkadc.org.hk下载相关资料。填妥的申请文件(包括申请表格、补充资料及所有证明文件)须于2018125(星期四) 下午6时正或以前投进设于上址的收集箱内,信封面请注明「ADC艺术空间(创协坊) – 第三期租赁申请」。邮寄申请以邮戳日期为准,速递申请则以所属速递公司单据上所载的确认收件日期为准,逾时提交,或以传真、电邮或其他媒体形式递交的申请将不获处理。查询申请详情,请致电2820 1071与李小姐联络。
有关ADC艺术空间(创协坊)
ADC艺术空间(创协坊)位于香港仔黄竹坑道33至35号创协坊12楼,毗邻港铁南港岛线黄竹坑站。总楼面面积约为10,254平方呎,划分为17个面积约300平方呎至1,400平方呎的独立工作室,旨在为本地视觉及媒体艺术家,提供租金相宜的工作室。

分享:
Facebook
Whatsapp